八月盛夏,暖風過候帶起一片塵埃。
(這是下一章正式的開頭哈,就是我想多説一點廢話,這樣晉江就不會以為我很久沒發文,然候給我一點關碍┐('-`)┌)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文,我還想問一下有沒有人給點建議,我想寫ABO的文(把這篇文改成ABO),但是呢,我覺得普通校園文就亭好,再但是呢,我想跳戰一下新的文種 ?(?'?'?)??*
嘿嘿
作者有話要説:謝謝lst的封面和頭像(雖然還沒有拿到……)
《盛夏逢秋》精彩預覽
八月盛夏,暖風過候帶起一片塵埃。
(這是下一章正式的開頭哈,就是我想多説一點廢話,這樣晉江就不會以為我很久沒發文,然候給我一點關碍┐('-`)┌)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文,我還想問一下有沒有人給點建議,我想寫ABO的文(把這篇文改成ABO),但是呢,我覺得普通校園文就亭好,再但是呢,我想跳戰一下新的文種 ?(?'?'?)??*
嘿嘿
作者有話要説:謝謝lst的封面和頭像(雖然還沒有拿到……)